2014-02-16

【經濟日報2014-02-11】沙國親王阿瓦里德 績效勝過股神

沙國親王阿瓦里德 績效勝過股神
自稱「沙烏地阿拉伯巴菲特」的沙國親王阿瓦里德旗下王國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股價五個月來大幅攀升,讓這位全球排名第18的富豪身價扶搖直上。
阿瓦里德近來押注在微網誌業者推特(Twitter)、中國線上零售商JD.com,以及四季飯店和費爾蒙酒店(Fairmont)等可能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的旅館業者。
95%持股握在阿瓦里德手中的王國控股,股價自去年9月3日以來大漲41%,報酬率超過標普500指數。
據彭博的數據,股價大漲使阿瓦里德個人財富增值26%,相當於增加66億美元。同一期間巴菲特的財富和波克夏公司股價都表現平平。
【2014/02/11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沙國親王阿瓦里德 績效勝過股神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2/8476948.shtml#ixzz2tURQw2Wy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