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經濟日報2014-01-28】看好連網汽車 波克夏併汽車諮詢服務商

看好連網汽車 波克夏併汽車諮詢服務商
巴菲特執掌的波克夏公司宣布,同意向Noel集團收購MyAssist公司,這家公司協助福特與戴姆勒等汽車公司,向駕駛提供諮詢與個人助理等即時車內服務。
Noel集團的創辦人兼執行長諾爾表示:「我們提供品牌化的產品,讓企業客戶為他們的客戶解決日常問題。」MyAssist為賓士汽車提供個人化旅程助理,利用威瑞森電信的「位置感知技術」提供服務。
由於消費者對汽車上網需求與日俱增,汽車大廠正競相打造連網汽車。顧問公司埃森哲(Accenture)指出,連網汽車對39%的購車者而言,車用上網技術為最大賣點,相形下,僅14%的購車者認為馬力與速度等傳統性能為購車首要考量。
根據研究機構IHS Automotive資料,全球連網汽車數量到2020年將成長逾六倍至1.52億輛,遠高於目前的2,300萬輛。

【2014/01/28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看好連網汽車 波克夏併汽車諮詢服務商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456199.shtml#ixzz2tUMoEpLm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