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希望之聲電台2014-01-27】巴菲特懸賞10億美元:競猜CNAA籃球賽事結果(圖)

巴菲特懸賞10億美元:競猜CNAA籃球賽事結果(圖)
2014-01-27 20:45:58 分享到:




億萬富翁投資者、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掌門人沃倫-巴菲特
【希望之聲2014年1月28日訊】布雷迪(NFL愛國者隊的靈魂人物)收拾包袱黯然回府,曼寧(NFL野馬隊的領軍人物)使潛在的旅遊者們紛紛湧入中西部,一位斯坦福大學畢業生因為令記者艾琳•安德魯斯(Erin Andrews)大驚失色而登上新聞版面。不是每天都會發生這些事情,但這正是1月19日星期天出現的情景。那是一場值得銘記的季後賽,已經使很多人對超級碗翹首以待。
但並非所有人都在關注橄欖球。
本周二,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使籃球成為了熱議話題。這位以530億美元身家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四的億萬富豪發起了一場有獎競猜活動:為完全正確的「瘋狂三月」(即NCAA錦標賽)預測表提供10億美元獎金。
這不是筆誤!
巴菲特及其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將向準確預測今年NCAA大學生男子籃球錦標賽所有63場比賽結果的人提供10億美元獎金。巴菲特和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與速貸公司(Quicken Loans)聯手推出了「速貸公司十億美元預測表」活動。速貸公司老闆是同為億萬富豪的克利夫蘭騎士隊老闆丹•吉爾伯特(Dan Gilbert),他在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上排在第384位,凈資產為39億美元。
可以相當肯定地說他們是舉辦這次活動的絕佳人選。
但你做好了接受挑戰的準備嗎?
贏得10億美元獎金的幾率只有4,294,967,296分之一。這個數字應該沒錯。我最多只能使我的預測表通過第一輪比賽,讓我預測的最終四強可以完整無缺地進入下一輪。
如果你無法猜中所有比賽的結果,請不要擔心。速貸公司將向預測準確性排名前二十的人提供每人10萬美元的獎勵,用於住房的購買、再融資或改造。
這足以使你開始每天看ESPN節目了,對吧?我敢說他們已經對那筆獎金垂涎欲滴了。1月21日,ESPN發布了關於這次活動的推文,當天就被轉發了3.8萬次。
來源:Forb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