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阿思達克財經網2014-01-24】巴菲特收購個人移動助理服務公司,涉智能遠程醫療

巴菲特收購個人移動助理服務公司,涉智能遠程醫療
   回上頁  
2014/01/28 09:44

文字大小  T    T
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1月28日訊,據美國媒體周一報道,沃倫·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周一宣布,其旗下的特殊保險公司已與諾爾集團(Noel Group)簽訂購買協議,將收購後者旗下的兩家公司MyAssist Inc.和Insure America LLC。
MyAssist Inc.是一家頂尖的個人移動助理服務公司,公司員工由旅行協助、醫療護理和禮賓服務等方面的專家組成,可以全天候為客戶提供旅行、預訂服務、在線搜索、緊急服務和醫療協助等方面的服務。而Insure America LLC是一家利基計劃管理機構,專為細分的旅游行業提供保險計劃。
哈撒韋公司公告顯示,MyAssist公司客戶包括福特汽車公司和梅塞德斯-奔馳公司,但公告並未透露交易的具體細節。
諾爾集團的創始人約翰-諾兒(John Noel),將繼續掌管MyAssist Inc.和Insure America LLC公司的運營,並將其業務逐步實現全球化。
在A股上市公司中,涉及智能、遠程醫療的企業主要有東軟集團(600718.SH),易聯眾(300096.SZ)、萬達信息(300168.SZ)。
東軟集團,公司正不斷加大醫療信息化的投入,旗下的健康管理業務是通過雲計算、物聯網、互聯網和大數據等信息技術,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優質的醫療資源,並把個人的健康數據通過互聯網、物聯網得到收集、上傳、管理和干預。
*本文信息僅供參考,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 上海站電話:+86-21-2021 9988-31065 北京站電話:+86-10-5799 5701 電郵:newsroom@gw.com.c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