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鉅亨網2014-01-23】從艾因霍恩到巴菲特 紛紛押注傳統石油公司

從艾因霍恩到巴菲特 紛紛押注傳統石油公司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4-01-23 11:54:00  
112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月23日上午消息,對沖基金經理大衛·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加入了包括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和卡爾·伊坎(carl icahn)在內的百萬富翁投資者的行列,長線押注傳統能源行業,購買了兩個全球石油勘探公司的股票。
根據該公司昨天給投資者的一封信,艾因霍恩的投資公司綠光資本公司(greenlight capital inc。)購買了位於倫敦的公司( plc)和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伍德蘭茲地區的石油公司(apc)的股票。綠光公司在信中寫到,這兩家公司目前都深陷官司麻煩,這使得投資者們無法認清它們的真實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