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中廣014-01-23】NCAA三月瘋 股神懸賞十億猜結果

NCAA三月瘋 股神懸賞十億猜結果


NCAA美國大學籃球今年的64強季後賽將再掀起一波「三月瘋」,腦筋動得快的股神巴菲特大膽舉辦籤表大預測,能夠猜中65所學校所有對戰結果的球迷將可以獨得十億美元。
(陳楷報導)
遊戲設定排除一開始的四支球隊,64支球隊的63場比賽結果要全部猜對。從三月三號開始在官網接受報名,年滿21歲的美國公民都可以參加,不需要任何費用,但每個家庭只能有一個人報名,巴菲特設定前一千萬名球迷有權得獎。

猜籤表活動並不是新的遊戲,但能夠猜對所有學校的機率微乎其微,ESPN過去辦了16年,將近三千萬人次投注但沒有人能完全猜中。數學評估要能猜中64所學校對戰結果的機率是42億9496萬7296分之一。但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巴菲特說這個遊戲很有趣,如果真的有人一路中到冠軍賽,他會跟這位幸運兒一起看球,口袋裡也會準備好支票。巴菲特擁有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將分四十年每年付給中獎人兩千五百萬美金,或者可以選擇一次領走五億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