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北京新浪網2013-11-15】巴菲特投資埃克森美孚減持康菲石油

巴菲特投資埃克森美孚減持康菲石油
2013-11-15 06:10:31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11月15日凌晨消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RK.A,BRK.B)新近購買了4010萬股埃克森美孚公司(XOM)股票,成為後者第六大股東。另外,伯克希爾哈撒韋減持了康菲石油股票(COP)。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布的最新13F文件顯示,該公司還增持了紐約銀行(BK),DaVita Health Care Partners(DVA),Suncor Energy (SU), U.S. Bancorp (USB) 和VeriSign (VRSN)這五家公司的股票。同時,伯克希爾哈撒韋減持了康菲石油 (COP), DirecTV (DTV), GlaxoSmithKline (GSK) 和Sanofi (SNY)這四家公司股票。(苜蓿)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