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北京新浪網2013-10-04】巴菲特知道預算危機有多可怕

 巴菲特知道預算危機有多可怕 北京新浪網 (2013-10-04 04:39) 。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0月4日凌晨消息,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哈里-里德(Harry Reid)周四稱,「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此前接受CNBC採訪時發表的言論表明,他知道政府關門和借債上限危機有多麼「可怕」。
  巴菲特此前表示,美國國會與白宮之間的借債上限談判存在可靈活處理的餘地,但仍應引起警惕。
  里德則表示,聯邦政府借債上限問題可能帶來「大災變」式的後果。他在談及巴菲特言論時表示:「他知道情況會變得多麼可怕」。
  美國政府關門已進入第三天,而國會和白宮仍舊未能就通過預算計劃的條款達成一致。共和黨眾議員拒絕就一項為奧巴馬醫改法案提供資金的預算計劃投票,而民主黨則拒絕批准零散的融資法案。
  巴菲特稱:「如果(共和黨)不能以自己的方式解決另一個問題,那麼就會利用威脅政府將會債務違約的手段來找到自己的道路,但這種作法從長期來看是行不通的。」
  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RK)目前仍將美國的主權債務評級維持在「Aaa」。(金良/編譯)

詳全文 巴菲特知道預算危機有多可怕-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004/1078740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