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中國日報網2013-09-25】巴菲特:結婚是最好的投資

巴菲特:結婚是最好的投資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3-09-25 14:51:31  

 
巴菲特:“最明智的投資,是我這輩子結的兩次婚。”
  富豪巴菲特近期在喬治城大學舉辦的一次活動中,向在場的眾多青年學子傳授了自己的投資秘訣。在被問到“什麼是你這輩子做的最明智的投資”時,這位83歲的老人不失幽默地告訴在場學子:“最明智的投資,是我這輩子結的兩次婚。”
  據悉,當天的活動,是由喬治城大學的麥克多諾商學院與美國銀行聯合舉辦的。活動由美國銀行首席執行官Brian Moynihan主持,與巴菲特的互動環節更是熱鬧非凡,精彩紛呈。
  當一位學生向巴菲特求教投資的秘訣時,這名20世紀最成功的投資者給出了一個非常簡單的答案:買一本《聰明的投資者》。這本由投資之父本傑明-格雷厄姆所著的投資學教材,是巴菲特眼中無可爭議的投資“聖經”。但他同時強調,除了看過這本書之外,這輩子最明智的投資,還是他那兩張結婚許可證。
  (來源:中國日報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