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北京新浪網2013-07-01】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獲評巴倫周刊年度最受尊敬企業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獲評巴倫周刊年度最受尊敬企業


北京新浪網 (2013-07-01 09:12)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7月1日早間消息,《巴倫周刊》周六公布了2013年「最受尊敬企業」排行榜,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公司升至榜首,此前連續三年排名第一的蘋果跌至第三。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由去年的排名第15位升至第一,是該排行榜推出九年以來首次進入前五。



  《巴倫周刊》的這一榜單是在對基金經理進行調查之後得出的。被調查者可以提名全球任何一家企業獲得此榮譽。



  公司贏得的尊重與其股價表現密切相關,伯克希爾今年尤為如此,其股價今年至今上漲了25%,是標普500指數漲幅的兩倍。



  巴菲特的公司近期表現不俗,在運營、投資和交易上均讓人印象深刻。投資者將其歸功於巴菲特的強勁收益記錄、商業敏銳性、注重長期投資、簡單清晰的談話風格。



  有38%的受訪投資者稱穩健的商業策略是關鍵所在,其次為有力的管理、有道德的商業實踐、產品創新、競爭優勢、營收增長、穩健的資產負債表。



  迪士尼、蘋果、谷歌和可口可樂位居第二至第五位。



  中國大陸有三家公司上榜,分別為中國移動(95名,下跌7名)、中海油(96名,下跌4名)、建設銀行(97名不變)。去年排名第93名工商銀行無緣入榜。(鐵軍)



巴倫周刊評最受尊敬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