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北京新浪網2013-06-14】28歲哈佛才女或有望成股神巴菲特接班人

28歲哈佛才女或有望成股神巴菲特接班人


2013-06-14 17:16:18



【環球網綜合報道】“股神”巴菲特的風雲事跡為人津津樂道,自然他退居二線後的繼任人選也一直備受關注。據香港《文匯報》6月14日援引外電報道,外界盛傳這位神秘繼任者極可能是年僅28歲的財務助理布里特。



據傳這位哈佛商學院才女2009年畢業後即被巴菲特賞識,現為巴菲特管理四家營業額達4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40億元)的子公司,並陪同股神出席各種會議,儼如他的左膀右臂。



而才女布里特並非出生在金融世家,而是成長于堪薩斯州的農民家庭。2007年布里特受訪時稱在農場耳濡目染學到不少商業技巧,懂得如何與客戶打交道。她有次在課堂上表示,向往與偉大投資者共事,並希望對方是自己重要的人生導師,結果遭到同學嘲諷“幼稚、不切實際”。但據前雇主形容,布里特心中有一套指導系統,不斷推動她進步。她在2006年創辦非牟利組織“智慧女性基金”時認識巴菲特。



據報道,巴菲特曾表示,女性是決定美國未來繁榮的關鍵因素,呼籲商界應吸納更多女性。布里特上月組織巴菲特子公司逾40名高層分享業務經驗,曾引發外界猜測。(實習編輯:姜開元 審核:譚利婭)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