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中國評論新聞網2013-05-10】華裔女孩單挑巴菲特蓋茨乒乓男雙組合

華裔女孩單挑巴菲特蓋茨乒乓男雙組合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3-05-10 09:23:36







巴菲特與比爾蓋茲兩人同時發球。



邢延華(中)再度與巴菲特(右)及比爾蓋茲打球。

  中評社香港5月10日電/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上周召開股東會,他的小球友、去年代表美國參加倫敦奧運的華裔女將邢延華(Ariel Hsing)也特別飛到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市,參加周日(5日)乒乓球表演活動。巴菲特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兩人一組,邢延華以一對二,表演娛樂效果十足。



  中國僑網報道,邢延華當日穿著鮮黃色的球衣,巴菲特看到刑延華就先給她一個大擁抱。蓋茨首先上場挑戰,前幾球你來我往節奏不快,但沒多久邢延華就逮到機會殺球,蓋茨未能招架。穿著全套西裝、系著紅領帶的巴菲特隨即上場支援,與蓋茲一起“對付”邢延華。



  幾年前巴菲特與蓋茨對戰邢延華時,兩人曾使出“怪招”,在同一時間發球,邢延華得一次處理兩顆球,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今年兩位商業大亨搭檔又使出老梗,不過邢延華不慌不忙將兩球都打了回去,表演賽的氣氛輕鬆愉快。



  邢延華9歲時在巴菲特75歲生日會上與巴菲特打球,之後就成為巴菲特的小球友,多次至股東會打球,與巴菲特、蓋茨,以及其它股東切磋球技。早期邢延華在股東會打球時,態度非常認真,每球都全力以赴,但這兩年已經會手下留情,為大人們留一些顔面。



  邢延華的一家三口是在3日從灣區出發至內布拉斯加,5日早上參加巴菲特與友人舉辦的早餐會,下午進行乒乓球表演,結束後回到加州。



  目前在聖荷西私立Valley Christian高中就讀12年級的邢延華,馬上將畢業,迎向大學生活。邢延華的父親邢冀北7日向《世界日報》透露,邢延華在上周已決定選擇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就讀,希望主修經濟學。



  邢冀北說,女兒原本在耶魯大學與普林斯頓大學兩間學校猶豫,不過因為普林斯頓的乒乓球社團更理想,最後選擇了普林斯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