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華富財經2012-10-26】巴菲特:伯南克應該再幹一屆 會發動所有人為他投票

巴菲特:伯南克應該再幹一屆 會發動所有人為他投票


12年10月26日

QuamNews



據上海證券報報導,巴菲特還不忘表達他對美聯儲主席伯南克的支持,他說,對美國經濟最好的事情莫過於伯南克在2014年之後留任。最近有報導說,伯南克透露,即便奧巴馬成功連任總統,他也會在2014年任期屆滿後退休。



在巴菲特看來,伯南克理應做滿三屆任期,他說,伯南克的工作表現「絕對優秀」,沒人能比他更能勝任這一角色。巴菲特認為,如果新任總統竭力挽留,伯南克會考慮再幹一屆。



最近美國選情膠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曾宣稱,他如果當選可能不會讓伯南克連任。但巴菲特對此不贊同。「我還會投票贊成伯南克,我會發動我的孩子和其他所有人為他投票。」



支持歸支持,巴菲特也對美聯儲無限量化寬鬆的潛在副作用表示了些許憂慮。他表示,自己對於美聯儲不斷擴大資產負債表的做法有些擔憂,他個人在骨子裡其實並不贊成推出QE3。



對於正在進行的大選,巴菲特也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表示,羅姆尼從第一場公開辯論中受益匪淺,他的支持率也因此提高了很多。他預計,最終鹿死誰手,要看在俄亥俄州的大決戰。但不管最終誰當選,巴菲特都堅定地認為,美國經濟會在未來四年繼續復甦。對於很多人擔心的財政風險,巴菲特表示,有很大可能性美國會在年底短暫跌落「財政懸崖」,但不管是國會還是政府最終都會採取措施解決問題。(轉載自鳳凰財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