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TVBS 2012-07-02】股神巴菲特開金嗓 和邦喬飛雙合唱

股神巴菲特開金嗓 和邦喬飛雙合唱TVBS/記者:何佳璇 外電 報導-2012年07月02日 下午19:40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lurk 股神巴菲特和搖滾天王邦喬飛(Bon Jovi),一起參加富比世雜誌舉辦的慈善大會,巴菲特開金嗓,和邦喬飛一起合唱經典老歌「愛的榮耀」,巴菲特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詮釋這首歌,別有一番味道。





股神巴菲特和美國搖滾天王邦喬飛,竟然組團唱起歌來,不過這是為了富比世雜誌的慈善研討會,1日限定的特別演出。「愛的榮耀」歌詞:「你得給一點、拿一點,讓你可憐的心碎了一點,那就是故事,那就是愛的榮耀。」







巴菲特拿起最愛的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經典老歌「愛的榮耀」,不論音準或彈奏的架式,不怕被邦喬飛給比下去,2個人合唱,股神還不忘來個眼神交流。「愛的榮耀」歌詞:「你一定要贏一點、失去一點,是的,始終有一點憂鬱,那就是故事,那就是愛的榮耀。」







股神巴菲特:「這是我一生中非常難得的經驗,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1次就夠了。」







巴菲特自嘲自己的歌聲,大家聽一次就夠了,不過股神登台演出已經不是第一次,熱愛音樂的他,今年初還在大陸央視春晚,用歌聲向華人拜年。「鐵道工作之歌」歌詞:「我一直在鐵道工作,在有生的每一天。」







先前在波克夏投資公司的晚會上,總裁大人變裝成送報小童,唱作俱佳。巴菲特:「我只是個送報童,快樂得不得了。」







高齡81歲的巴菲特,雖然罹患前列腺癌,但對生命和音樂的熱情還是不減。巴菲特:「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