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北京新浪網2012-07-19】上證﹒巴菲特研究會昨正式成立

上證﹒巴菲特研究會昨正式成立


北京新浪網 (2012-07-19 03:59) 分享


  以倡導、傳播價值投資理念為宗旨的“上證﹒巴菲特研究會”昨在上海正式成立。



  由本報和中國證券網發起,聯合業內巴菲特研究專家等共同組織的上證﹒巴菲特研究會,本著“傳道、授業、解惑”的宗旨,向投資者倡導價值投資理念,傳播巴菲特投資思想,並號召投資者進行深度思考和理性投資。該研究會的成立有助於投資者深入了解巴菲特的核心思想並正確理解價值投資行為。



  同日召開的第一次理事會會議還一致審議並通過了“上證﹒巴菲特研究會章程”等議案。研究會的理事成員出席了會議,並選舉劉建位為理事長,陳理為副理事長,周貴銀為祕書長,但斌、李劍和張昕帆為常任理事。(貴銀)







詳全文 上證﹒巴菲特研究會昨正式成立-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719/737143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