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北京新浪網2012-07-12】巴菲特對美國經濟發展持觀望態度

巴菲特對美國經濟發展持觀望態度


北京新浪網 (2012-07-12 22:27)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7月12日晚間消息,股神巴菲特對美國經濟的觀點有所改變。他今天接受CNBC采訪時表示,美國經濟的整體增長有所回落,所以目前或多或少比較平緩。對於經濟將如何發展,他目前持觀望態度。



不過巴菲特表示,住宅地產從一個非常低的基礎有了顯而易見的上升,雖然不能代表整體,但是情況在好轉。數月來,巴菲特目睹了美國經濟增長受疲弱住宅市場的拖累。



巴菲特還表示,歐洲的經濟下滑非常快,尤其是過去6個星期。他相信十年後歐洲將解決這一問題,然而當下並沒有明確的答案。問題的主體是:不清楚誰負責,如果有任何人負責的話,還有就是歐洲沒有自己的印鈔機。



巴菲特表示,他不知道十年後歐元區是否還是一個貨幣聯盟。他認為歐元區不會以最初設計的那樣存在。



儘管增速在放緩,但巴菲特認為美國經濟仍比世界其它主要經濟體表現要好。從某種程度講,對於經濟將如何發展,他目前持觀望態度。



在問及涉及巴克萊銀行和其它銀行的Libor操控案時巴菲特表示,這是件大事,會動搖妳對特定機構的信賴。他認為巴克萊前CEO博達文(Bob Diamond)除了辭職別無選擇。



對於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巴菲特極為贊許,稱他是懂得銀行業以及風險的世界上最好的銀行家之一。(羽佳)







詳全文 巴菲特對美國經濟發展持觀望態度-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712/731495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