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鉅亨網2012-04-18】股神巴菲特患癌 繼任計劃未改變

股神巴菲特患癌 繼任計劃未改變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訊.COM) 2012-04-18 10:46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兼CEO巴菲特表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繼任計劃并沒有改變,盡管他已被診斷患有第一期前列腺癌。

巴菲特在17日收盤后向股東通報了他的病情。在聲明中,巴菲特表示,CAT掃描、骨掃描和MRI檢查均顯示,他身體的其他地方都沒有癌症表現,他補充說,“我感覺良好,一如以往正常良好健康狀況下,我的精力水平達到100%。”

巴菲特早在2月表示,伯克希爾的董事會已經選擇了他的繼任者,但這位繼任人本身并不知道他已獲選成為該公司的下一任CEO。

對於繼任計劃,巴菲特17日表示,什么都沒有改變,所選擇的繼任者是仍然不知道董事會的決定。

巴菲特表示,他和他的醫生已決定在7月中旬開始為期兩個月的放射性治療。

(王媛媛 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