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鉅亨網2012-03-08】巴菲特旗下冰雪皇后擬進一步拓展中國業務(圖)

巴菲特旗下冰雪皇后擬進一步拓展中國業務(圖)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2-03-08 19:06:31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3月8日消息,由巴菲特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控股的冰激凌生產商冰雪皇后(簡稱DQ)計劃利用發展中國家的高增長機會進一步拓展在中國與泰國的業務。

冰雪皇后的首席執行官蓋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們的國際發展策略主要面向新興市場,亞洲已成為一個焦點。”他指出,冰雪皇后將根據每個國家的消費者口味制定個性化的產品。

蓋諾稱,DQ的抹茶甜點“暴風雪”是中國市場的最暢銷產品,而奧利奧“暴風雪”則是美國市場的明星產品。DQ去年實現了超過32億美元的銷售額。該公司目前已在中國開設了500家門店,并在泰國擁有超過270家店鋪。此外,該公司在2011年還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進軍沙特阿拉伯、埃及、危地馬拉和新加坡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