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中央商情網2012-03-06】波克夏股東會後 股神不見媒體

波克夏股東會後 股神不見媒體

中央商情網╱中央商情網 2012-03-06 10:18 討論 (+) 調整字級: (中央社台北2012年3月6日電)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US-BRK/A)訂於5月召開年度股東大會,屆時董事長暨執行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不會召開會後記者會。

據彭博報導,巴菲特的助理季澤(Carrie Kizer)昨天電郵聲明中指出:「由於時間限制,我們決定取消週日的記者會。」波克夏將於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 )召開股東年會。

81歲的巴菲特,與88歲的副董事長孟格爾(Charles Munger)訂於5月5日(週六)主持波克夏股東年會。

過去幾年來,來自美國與全球各地的記者均蜂湧參加於股東年會翌日召開、同樣由這二人主持的記者會。

巴菲特於2010年決定,不在波克夏年度股東會期間接見非美國投資人。

巴菲特在股東會上將接受由3名記者組成的小組,以及3位金融分析師的提問。這3名記者接獲通知,將從股東提問中篩選要問的問題。(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