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香港新浪網2012-02-15】巴菲特增持IBM和英特爾出售埃克森美孚

巴菲特增持IBM和英特爾出售埃克森美孚
2012-02-15 08:25:09

調整字體︰大 中 小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2月15日早間消息,億萬富翁投資者、“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K)周二稱,該公司出售了所持埃克森美孚(XOM)的股票,同時增持了IBM(IBM)和英特爾(INTC)的股票。

伯克希爾哈撒韋在今天提交的監管文件中還披露,該公司新買入了媒體公司Liberty Media Corp(LMCA)和舊金山腎髒透析治療設備提供商DaVita(DVA)的股票。

這份文件公布了伯克希爾哈撒韋截至去年12月31日為止所持有的投資組合。文件表明,伯克希爾哈撒韋還增持了美國最大的藥品零售商CVS Caremark(CVS)、衛星電視公司Directv Group(DTV)、研究分析公司Verisk Analytics(VRSK)和維薩(V)的股票。(文武/編譯)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