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香港新浪網2012-02-15】巴菲特索羅斯4季度買進科技股

巴菲特索羅斯4季度買進科技股
2012-02-15 10:13:10

調整字體︰大 中 小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周三上午消息 全球最著名的投資者正在買進美國的知名科技股。昨晚公布的監管文件顯示,對沖基金與其它投資者第四季度在蘋果與雅虎等科技股身上發現了投資機會。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在第四季度買進了英特爾、IBM。索羅斯的Fund Management LLC購買了谷歌與雅虎,但減持了蘋果。

有影響力的基金經理Appaloosa Management公司的泰珀(David Tepper)買進了蘋果與甲骨文。大衛-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增持了蘋果倉位,並買進了雅虎以及戴爾。艾因霍恩是對沖基金“綠光資本”的總裁和創始人,以及暢銷書《一路騙到底》(Fooling Some of the People All of the Time)一書作者 。

但飽受批評的基金經理約翰-保爾森(John Paulson)卻在第四季度賣出科技股惠普,保爾森2011年投資蒙受了一系列巨大損失。 (明煜)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