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香港新浪網2012-01-25】巴菲特秘書與喬布斯遺孀將出席國情咨文演講

巴菲特秘書與喬布斯遺孀將出席國情咨文演講

2012-01-25 02:43:01

調整字體︰大 中 小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1月25日凌晨消息,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於美東時間周二晚9點(香港時間周三早10點)發表國情咨文演講,受邀出席此次演講的將包括世界最富有人之一巴菲特的秘書,以及蘋果公司(AAPC)已故創始人喬布斯的遺孀。

美國總統的國情咨文演講已成為一場年度盛典,應邀出席成為一種光榮,就連第一夫人的包廂也帶上了幾分奧斯卡頒獎典禮才有的莊嚴色彩。嘉賓通常與總統將在演講中提到的建議或計劃有關。

白宮周二表示,億萬富翁巴菲特的秘書將成為此次演講的嘉賓。眾所周知,奧巴馬計劃向富人征收的新稅就是以巴菲特的名字命名的。

白宮還表示,喬布斯遺孀的勞倫-鮑威爾-喬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也將成為此次演講的嘉賓。此外,一位從奧巴馬的醫療保險改革中受益的癌症存活者亞當-拉普(Adam Rapp)也將成為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包廂的貴賓。

此次演講的嘉賓還包括前宇航員馬克-凱利(Mark Kelly),以及去年遭槍擊而大難不死的亞利桑那州民主黨女議員吉福茲(Gabrielle Giffords)的丈夫。(漩磯)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