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香港新浪網2012-01-06】路透社:巴菲特將在今年春晚獻唱

路透社:巴菲特將在今年春晚獻唱
2012-01-06 10:44:39

調整字體︰大 中 小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周五上午消息 據路透社報道,股神巴菲特將以最奇特的方式與中國數百萬中國人會面,他將在中國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的網絡直播中獻唱。

巴菲特是伯克希爾哈撒韋首席執行官,被中國投資者尊稱為股神,他在比中國亞迪汽車公司投下巨資。

據新華社援引網絡春晚核心主創成員王平久報道,巴菲特已為春晚錄制好了一個他用吉他彈唱的節目。

王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都知道巴菲特很會投資,但很少人知道他唱歌也很好聽。”

他沒有透露巴菲特將演唱的曲目。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目前也沒有對相關問詢做出回應。

網絡春晚將在中國春節期間播出,網絡直播網址是CNTV.cn。中國每年春節沒有固定日期,今年是1月23日。網絡春節中的精華將於除夕在中央電視台播出。

春節聯歡晚會是中國最受歡迎的一個節目。每年都會有數以百萬計的中國人觀看這場包括小品、相聲,獨唱、合唱、魔術、舞蹈等多個節目為時五個小時的大戲。 (明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