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騰訊財經2011-11-24】巴菲特看好鐳射切割 遊資瘋搶金運鐳射

巴菲特看好鐳射切割 遊資瘋搶金運鐳射2011年11月24日 07:56 來源:騰訊財經 [推薦朋友][列印本稿][字號 大 中 小]  

今日早盤巴菲特概念股飆升,金運鐳射和光韻達漲停。股神巴菲特旗下公司公佈三季報之後,股神也沒閒著。近日,巴菲特亮相日本,訪問旗下一個生產切削工具的“孫公司”,並表示正在日本尋找好的投資機會。實際上,在今年3月巴菲特就開始在中日韓三國加速佈局精密工具行業,對金屬切割業的關注由來已久。

  由於每次巴菲特的投資都被市場所關注,因此今年以來巴菲特連續投資金屬切割的舉動也讓市場聯想到A股相關上市公司或也將因此受益。目前在A股上市公司裏,主營是鐳射金屬切割,涉及的公司包括華工科技、金運鐳射、大族鐳射、利達光電、福晶科技、機器人、光韻達等。

  從今日的龍虎榜數據來看,10家營業部全部為遊資,5家遊資累計買入1971萬元,而賣出的5家遊資僅賣出600余萬元,結合近期巴菲特概念股的炒作情況來看,一般1到3個交易日記憶體在一些短線機會,請短線投資者注意風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