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鉅亨網2011-11-22】巴菲特訪日本 尋投資機會

巴菲特訪日本 尋投資機會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1-11-22 10:21:02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股神”巴菲特周一開始了他的首次日本之旅,外界普遍猜測他在地震災后到訪日本,是在尋求可能的投資機遇。

巴菲特昨日訪問了位於福島縣的日本汽車與飛機工具生產商Tungaloy的工廠,他原定於今年3月訪問該廠,但因日本地震不得不取消了行程。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公司曾於2008年通過一家以色列公司收購了Tungaloy71.5%的股權。巴菲特昨天表示,此次日本之旅對他來說是“美好的一天”,“全世界都在關注日本,特別是福島地區”。

巴菲特曾表示,日本這場災難也創造了“買入良機”,他自己也愿意在日本投資。分析認為,巴菲特此次日本之旅有望為受大地震襲擊和全球動盪沖擊的日本投資市場帶來“曙光”,市場也預期他能為日本帶來更多投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