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鉅亨網2011-11-16】巴菲特:美國企業的股票看起來十分便宜

巴菲特:美國企業的股票看起來十分便宜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網易財經) 2011-11-15 15:15:02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監管文件顯示,截止9月底,伯克希爾持有總價值1.9億美元的566萬股CVS Caremark股票,同時持有價值約1.96億美元的維薩股票。該公司所持衛星電視供應商DirecTV、英特爾及通用動力股票的總價值均在1.7億至2億美元之間。

現年81歲的巴菲特在昨日早些時候透露,伯克希爾哈撒韋今年已買進超過100億美元的IBM股票,其中大部分是在第三季度購入。

由於美國股市在第三季度創下了自2008年以來的最大季度跌幅,巴菲特及伯克希爾的首席投資官康布斯(Todd Combs)都在設法利用伯克希爾哈撒韋的現金進行投資。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訪時表示:“與其他投資產品相比,美國企業的股票看起來十分便宜。”

巴菲特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投資規模高達239億美元。作為伯克希爾的首席執行官,他曾收購化工制造商路博潤、買入了美國銀行的優先股,還拓寬了所持的股票資產組合。在執掌伯克希爾的四十余年間,他還不斷增持可口可樂、富國銀行的股票。現年40歲的康布斯在去年加入伯克希爾之后也在自己選股建倉,不過購股規模遠小於巴菲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