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中央社2011-10-05】巴菲特買房產公司 迎接復甦

巴菲特買房產公司 迎接復甦

中央商情網╱中央商情網 2011-10-05 13:35 討論 (+) 調整字級: (中央社台北2011年10月5日電)億萬富豪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哈薩威(Berkshire Hathaway Inc. US-BRK/A)透過子公司HomeServices of America Inc.收購位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Mobile)的住宅房地產公司,為房市復甦布局作準備。

HomeServices昨天在網站上公布聲明表示,擁有4家分店和85名房產經紀人的Dauphin Realty,將與波克夏控有的阿拉巴馬公司合併。交易條款並未公開。

值此法拍屋數量攀升,失業率超過9%,重挫消費者信心之際,房市衰退拉低今年美國房價。81歲的巴菲特昨天表示,一旦目前房屋供應耗盡,房市復甦力道勢不可擋。

巴菲特在「財星雜誌」(Fortune)舉辦的「全球女強人」會議中表示,房市衰退是「必要的修正,但這個修正不會在1天、1週或1個月內結束」。「但毫無疑問地,這終將會結束。」(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