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香港新浪網2011-09-26】傳巴菲特增持樂購

傳巴菲特增持樂購
2011-09-26 17:25:28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9月26日下午消息,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巴菲特已增持世界第三大零售商樂購(Tesco)的股份。這或可以看成是巴菲特對該公司新首席執行官菲利普-克拉克(Philip Clarke)持有信心。

該消息人士稱,巴菲特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8月以1.2億英鎊購入了3400萬樂購股票,使其持有的該家英國超市集團的股份由3.21%升至3.64%。

樂購拒絕置評。路透無法即刻聯系到伯克希爾哈撒韋對此置評。

今年早些時候,巴菲特曾表示,樂購在美連鎖店Fresh & Easy持續虧損使其“前景不妙”。該評論一度引起轟動。

克拉克已經制定一份計劃,即在今年大幅減少損失並在2012-2013財年達到收支平衡。克拉克于今年三月就任首席執行官一職。(鐵君/編譯)

本文為譯者授權新浪財經獨家使用,任何媒體未經授權均不得轉載。若需授權必須經新浪財經與譯者本人取得聯系並獲得書面認可。如果私自轉載本文,譯者保留一切追訴的權力,直至追究私自轉載者的法律責任。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