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世界新聞網2011-09-21】波克夏收購案 被拒

波克夏收購案 被拒
財經新聞組 綜合19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September 20, 2011 06:00 AM | 394 次 | 0 | 5 | |
再保業者大西洋保險公司(Transatlantic)再次拒絕巴菲特的波克夏哈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所提32億5000萬元的收購案。
大西洋保險公司表示,該公司的董事會認為波克夏哈瑟威公司旗下的National Idemnity公司低估大西洋保險公司的價值。

大西洋保險表示,National Idemnity的出價無法反應合理的價值,並認為該公司不增加每股52元的收購價,也無意討論提高售價的可能性。

對此,波克夏哈瑟威公司的發言人未作出回應。

National Idemnity公司8月初介入大西洋與聯合世界(Allied World Assurance)在6月已達成的合併交易。

雖然大西洋同意與National Idemnity對話;但另一方面,大西洋仍與聯合世界進行兩造雙方的協議,不過,上周五大西洋與聯合世界雙方都宣布取消兩家公司的合併計畫,兩家公司也並未指明破局的實際理由。

上周五大西洋保險公司表示,在第三季度末,該公司初估的帳面價值為每股69元到70元。大西洋與聯合世界破局之後,National Idemnity公司再度提出每股52元的收購價。

19日大西洋保險公司的股價下跌96分或1.97%,收盤價為47.81元,波克夏哈瑟威B股下跌1.89元或2.64%,收盤價為69.66元。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波克夏收購案 被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