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香港新浪網2011-09-12】巴菲特旗下公司將收購第五個意大利珠寶品牌

巴菲特旗下公司將收購第五個意大利珠寶品牌

2011-09-12 07:55:01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9月12日上午消息,據外電報道,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旗下的珠寶制造及分銷商Richline International將收購第五個意大利珠寶品牌,以進一步拓展意大利市場。

總部位於意大利的Richline International是由“股神”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旗下的美國珠寶制造商及分銷商Richline Group全資控股。該公司在聲明中稱,已簽訂收購意大利珠寶品牌Carniani的生產、設計、知識產權及分銷權的意向書,但未透露具體的交易細節。

今年早些時候,Richline Group已收購了意大利的四個珠寶品牌,包括兒童首飾商Erz,耳環和手鏈制造商Farinex、7AR以及Zeno。

Richline Group的首席執行官烏里奇(Dennis Ulrich)向路透社表示,在收購Carniani之後,該集團仍在意大利珠寶市場尋求其他並購機會。他指出,該集團可能對小型手工珠寶制造商和工業企業都有興趣,只要它們能生產高質量的創意產品。

意大利珠寶制造業目前呈高度分散狀態,主要由小型家族式企業所組成,並曾在2008-2009年金融危機期間遭受重創,因此許多企業都亟需外來注資才能維持經營。

據悉,創立于2007年的Richline Group目前擁有Andin、Alarama、Aurafin、 Auragem、Bel-Oro等珠寶品牌。

烏里奇還表示,該集團去年實現了5億美元的總銷售額。通過收購意大利珠寶商,並設立Richline International作為進一步拓展市場的據點,Richline將走出傳統北美市場,大幅提升意大利、法國、德國、英國、北歐乃至澳洲及香港市場的銷售額。

他預計,Carniani將在一年內實現銷售額翻一番,而整個Richline International也料將通過新的並購行動及內生增長,推動業務增長50%。(金月)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