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鉅亨網2011-07-09】巴菲特:年內將再啟投資 對能源類型公司感興趣

巴菲特:年內將再啟投資 對能源類型公司感興趣

鉅亨網編譯陳育忠 綜合外電  2011-07-09 01:03:19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著名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8)日接受《彭博社》(Bloomberg)專訪時表示,他將仔細研讀美國團購巨擘Groupon Inc.(GRPN-US)的IPO上市申請書。

Groupon Inc.在上(6)月時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出上市申請。

此外,巴菲特表示,今(2011)年他希望能夠投資另一家公司的股票,而美國大型核能發電廠Exelon Corp.(EXC-US)和乙醇製造商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ADM-US)等能源相關產業公司都是令他感興趣的投資類型。

專訪中,巴菲特也未對任何特定投資目標表示看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