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鉅亨網2011-07-09】巴菲特:房地產市場反彈將帶動就業激增

巴菲特:房地產市場反彈將帶動就業激增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訊.COM) 2011-07-09 04:19:14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巴菲特表示,房地產市場反彈將帶動就業激增,住宅建設活動正在恢復,失業率將在幾年內降至6%。

據新華社7月8日報導,美國“股神”沃倫·巴菲特8日表示,隨著房地產市場的最終反彈,美國的就業將會激增。

巴菲特表示,當住宅建設活動恢復后,就業市場將會重新回到繁榮的時期,失業率將在幾年內降至6%。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在2009年裁減了2萬人以后,去年又增加了3,000個就業崗位。巴菲特指出,需求會帶來工作崗位,在很多領域出現了需求,但是并沒有在建筑領域發現。

本輪金融危機以來,盡管美國經濟在緩慢復甦,但就業和房地產市場一直未見實質性起色,成為美國經濟增長的陰霾。美國勞工部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6月份美國非農業部門失業率第三個月上升,較上月略增0.1個百分點,升至9.2%,顯示美國就業市場依舊不樂觀。

(鄭相羽 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