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香港商報2011-07-09】巴菲特:等待時機投資中國市場

巴菲特:等待時機投資中國市場


2011年 07月 09日 00:57 中國窗

【香港商報訊】股神巴菲特昨日在參加太陽谷精英會時表示,中國經濟走強將拉動美國經濟的發展,兩國合作正在創造奇跡。他表示已經準備好,正等待合適的機會投資中國市場。

本周四,股神巴菲特正在愛達荷州太陽谷參加每年一度的世界精英會議,他表示,「中國經濟比美國經濟發展更為快速,這對美國有好處,因為世界不再是一個零和博弈。如果中國在未來50年至100年間持續快速地發展,這無疑將拉動美國經濟發展得更好。我相信中國經濟能夠做到這一點。」

巴菲特表示,他對中國和印度的投資意向和熱情從未改變,他正在等待「合適的機會」。巴菲特表示,自己不會每早起床后考慮將集中投資世界的哪個地區,但「我已經準備好采取行動,我正在等待來自中國或印度的電話」。

不願問津科技股

雖然投資人正在追捧熱門的網絡創業公司,但巴菲特表示自己沒有計劃投資科技行業。他表示,「這不是我的游戲。世界是不斷變化的,我正在落伍。」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胡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