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中國時報2011-05-12】股神巴菲特 影集軋一角

股神巴菲特 影集軋一角
2011-05-12 中國時報 【王嘉源/綜合報導】
 八十高齡的美國「投資之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在艾美獎喜劇影集《辦公室風雲》(The Office)本季完結篇中客串一角。巴菲特最近因昔日愛將涉及內線交易而捲入爭議,或許想藉票戲修補形象。

 《辦公室風雲》最早是英國廣播公司(BBC)膾炙人口的影集,美國版由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網製作,十九日播出本季完結篇「招聘委員會」(Search Committee),主要情節是虛構紙業公司Dunder Mifflin招聘剛出缺的中階區經理職位。

 劇中裝模作樣的前任區經理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原本由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喜劇演員史提夫卡瑞爾(Steve Carell)飾演長達七季,他最近為了專心拍電影而辭演,劇中人也在兩星期前離職。

 另外,搞笑天王金凱瑞與英國諧星瑞奇傑維斯(Ricky Gervais)等多位大咖演員也要在劇中客串演出。美國版《辦公室風雲》自二○○五年開播以來,曾榮獲多項艾美獎與金球獎,今日仍是NBC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