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香港商報2011-04-30】巴菲特不是說謊就是忘記事實

巴菲特不是說謊就是忘記事實


2011年 04月 30日 00:00 中國窗

索科爾律師譴責巴郡報告

巴菲特不是說謊就是忘記事實

【香港商報訊】「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巴郡)前高管索科爾的代理律師周四表示,索科爾曾兩度告訴巴菲特自己投資路博潤公司,巴菲特不是說謊就是忘記了這一事實。

巴郡審計委員會在27日公布的調查報告中,指責索科爾在收購路博潤一案中誤導巴菲特及其他高管,涉嫌違反聯邦法律。28日,索科爾的代理律師發表公開聲明對巴郡的報告進行譴責。

索科爾代理律師在聲明中稱:「我對巴郡審計委員會在沒有對索科爾先生進行任何詢問的情况下授權公開發布這樣一份報告深感失望。索科爾先生為巴郡服務了11年。在此期間,他的不懈努力為公司股東創造了巨大價值,他不應被如此對待。」

聲明澄清道,索科爾從2010年夏季起就開始研究對路博潤的個人投資,且這種投資行為是被他的户傭合同所允許的。在巴菲特與路博潤展開所有談判之前,他曾兩度告訴巴菲特自己持有路博潤股票。

巴菲特稱不會對年會提問設限

另據報道,巴菲特28日接受福克斯商業頻道采訪時表示,他不會對周末舉行的巴郡年會上的提問範圍設限。

在被問及是否會限制股東對有關索科爾涉嫌內幕交易進行提問時,巴菲特稱不會對這類問題設限。

數以萬計的投資者周六將參加在奧馬哈市舉行的巴郡年會。巴菲特料將在該年會上面臨最嚴峻的拷問。


(來源: ) 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