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鉅亨網2011-03-23】巴菲特:將擇機投資印度中國和巴西

巴菲特:將擇機投資印度中國和巴西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1-03-23 04:25:17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巴菲特表示,將擇機投資印度、中國和巴西,但印度保險業限制構成投資障礙,同時,美國經濟正逐月好轉。

綜合媒體3月22日報導,美國投資大師、享有“股神”美譽的巴菲特(Warren Buffett)22日表示,他正在擇機投資印度、中國和巴西,但印度對保險行業外資所有權的限制將成為他投資於該國保險行業的障礙。
  
他指出,他并沒有將印度看成是新興市場,他認為印度是一個非常大的市場,并將繼續關注像印度這樣的大國。
  
巴菲特另外指出,美國經濟正在改善,且正逐月好轉。長期來看,印度或中國的經濟越好,美國經濟也將越好。
  
他還表示,日本遭遇的毀滅性地震對該國來說顯然十分重要,但不會影響全球經濟增長,從任何時候來看,日本大地震對全球經濟增長造成的影響都不會那么重要。
  
他22日曾表示,日本大地震為做多日本股市提供了絕佳良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