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中央社2010-12-15】歐巴馬與巴菲特比爾蓋茲論經濟 【05:15】

歐巴馬與巴菲特比爾蓋茲論經濟 【05:15】


〔中央社〕彭博引述美國政府官員的話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會晤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這兩位億萬富翁討論經濟和他們的慈善行動。

這名不願具名的官員表示,歐巴馬在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接見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的巴菲特和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創辦人比爾蓋茲,討論他們發起的「贈予誓言」(The Giving Pledge)計畫,與會人士包括蓋茲的妻子梅琳達(Melinda)。

贈予誓言計畫的目的在鼓勵美國富人及富裕家庭將大部分財富捐給慈善機構。

他們並在會中討論促進經濟成長、讓美國更具競爭力的方法,包括教育投資在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