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財經日報2010-11-05】巴菲特旗下NetJets公司同意收購Marquis

巴菲特旗下NetJets公司同意收購Marquis
11月05日 星期五 14:43 更新

本港時間11月5日上午消息,由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擁有的提供公務機租賃和部分所有權的NetJets Inc。公司,同意收購Marquis Jet,一家為私人飛機旅行提供預付費卡的公司,原因是公務航班業務和銷售均上升。

NetJets稱,Marquis Jet將成為全資子公司,具體條款細節未被透露。Marquis Jet自2001年起一直提供各種資費卡,用來使用NetJets飛機,這部分收入在2009年占到了NetJets總營收的12%。

分析師稱,此舉可能表明,NetJets期望進一步改善,並準備採取更好的辦法來增加銷售。此次並購將帶來「內部」行銷服務,幫助控制費用。這次並購將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結構。

這次舉動是NetJets。長期規劃的一部分,包括鞏固公司的美國運營以及10月達成的購買多達125架新飛機的協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