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北京新浪網2010-10-11】巴菲特身邊的“神秘女郎”抵成都

巴菲特身邊的“神秘女郎”抵成都
北京新浪網 (2010-10-11 12:37)


  10月2日,華西都市報獨家報導了巴菲特中國行身邊的“神秘女郎”查可欣,引起了外界的關注,查可欣在網絡一炮走紅。昨天下午,查可欣應邀來蓉主持完奔馳汽車藝術之旅活動後,她以金牌雙語主持人,電台DJ、創作歌手、作家多重身份,攜新專輯《thelastradioshow》舉行了媒體見面會。在現場,她講述了被選給巴菲特當主持的幕後故事。她還透露“股神”巴菲特其實是一個特別和藹的老人,而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則是一個超級愛吃糖的家伙。

  昨天下午,首次亮相成都的查可欣,一頭精神的短髮,喜歡咧開嘴唇大笑,看上去相當開朗。而她目前的身份是電台主持人、創作歌手以及新銳作家。在美國念小學和碩士,回中國讀中學和大學的她,在巴比中國行之時,最終從40多位女主持人中脫穎而出。據查可欣介紹,此次帶來了剛發行的原創概念專輯《TheLastRadioShow》,這是一張帶著未來感的概念專輯。“整張專輯里的歌寫的是一個發生在2077年的故事,那是經歷了2012後的世界,沒有電台、沒有電視、沒有汽車。人們高效地生活著,情感極少波動。我希望傳遞這樣一個理念:每個人都很孤獨,但渴望去交流。”

  華西都市報記者杜恩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