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新華網2010-09-29】王榮會見巴菲特和蓋茨

王榮會見巴菲特和蓋茨
2010年09月29日 12:55:11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大小】【留言】【打印】【關閉】



  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榮、深圳市長許勤昨晚在深圳五洲賓館會見了前來中國參加慈善活動的巴菲特和比爾‧蓋茨一行。

  王榮首先對兩位知名企業家的到來表示歡迎,並感謝兩位對比亞迪和深圳的支持。王榮說,在30年的發展中,深圳涌現一批像比亞迪這樣的企業。時至今日,深圳的高科技產業和資本市場發育比較充分,“我們剛剛舉辦了特區30周年大慶,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都先後對深圳的發展提出了希望,要求深圳在高科技產業方面繼續引領中國前進,在市場經濟體制完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績。”王榮希望兩位企業家今後能多支持和關心深圳的發展。

  另據了解,昨日,蓋茨和巴菲特在比亞迪總裁王傳福的陪同下參觀了比亞迪位于深圳和惠州的四家工廠及研發基地。(記者/孫穎曲廣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