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中國新聞網2010-09-29】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市長許勤與巴菲特、蓋茨會面

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市長許勤與巴菲特、蓋茨會面
2010年09月29日 06:59:2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大小】【留言】【打印】【關閉】



  來中國舉行慈善活動的美國兩位大富翁巴菲特和比爾‧蓋茨9月28號在深圳與中共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市長許勤會面。

  王榮向巴菲特和蓋茨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深圳的發展情況,希望兩人在金融方面給予深圳更多指導。

  王榮說,兩位企業家的到來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熱點,感謝兩位對深圳和比亞迪的支持。

  他說,在30年的發展中,深圳出現了許多像比亞迪這樣的企業。如今,深圳的高科技產業和資本市場發育比較充分。深圳剛舉行了特區建立30周年大慶,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都先後對深圳的發展提出了希望,要求深圳在高科技發面繼續引領中國前進,在市場體制完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績。希望兩位企業家今後多關心和支持深圳的發展,相信深圳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巴菲特說,兩年半之前,我還未聽說過比亞迪這個企業,後來了解到這個企業有個非常有前景的團隊。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深圳,我的同事和朋友們感受到了深圳的熱情,我相信還會再次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記者 鄭小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