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中國經濟網2010-09-29】巴菲特 比爾\蓋茨乘坐比亞迪M6亮相新聞發佈會

巴菲特 比爾\蓋茨乘坐比亞迪M6亮相新聞發佈會2010年09月29日 13:10 來源:中國廣播網 柴華

中廣網北京9月29日消息(記者柴華)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連日來,巴菲特和比爾·蓋茨的北京之行受到媒體高度關注。我們剛剛收到最新消息,今天(29日)中午,巴菲特出席了比亞迪汽車M6北京上市發佈會。針對比亞迪的業務和發展計劃,巴菲特會有怎樣的看法?經過了兩天的考察和參觀,巴菲特對於比亞迪的想法是否有所改變?

目前他已經來了但是正式的講話還沒有開始,今天的活動預定是11時30分開始的,但是當記者10時到達會場的時候門口已經擠滿了各種各樣的媒體,光國外的電視媒體大概排了十米多長的一條隊伍。經過前兩天密集的考察之後,巴菲特今天的亮相和發言顯然更為引起媒體的關注了,包括昨天晚間的時候,坊間還有傳聞說他和比亞迪舉行了會談,核心的內容是增持比亞迪的股份。這顯然更加具有戲劇性,因為此前還有很多媒體援引外媒的報道,說巴菲特此行前來有拋售比亞迪股份的打算。目前記者看到發佈會剛剛開始不長的時間,比原定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左右,記者從有關方面打聽到的消息原因是巴菲特一行人今早的飛機從深圳飛到北京,但是包機晚點了。

發佈會開場非常的有意思,主持人介紹完了他們一行人的身份之後,一個人都沒到場,於是主持人給巴菲特打電話,巴菲特說電話特別多,我馬上就到了。這個時候整個現場暗了下來,一輛比亞迪的M6汽車從螢幕裏面,等於門打開之後從正前方開了出來,車上坐著巴菲特一行人,而這一行人當中,除了巴菲特的重量級任務之外,還有另外一個重量級人物今天也到場了,就是全球首富比爾·蓋茨先生。他剛才和主持人互動的時候還特別推薦了自己在中國開的微博,希望大家回去以後都能加他了。

比亞迪汽車的總工程師廉玉波剛剛介紹完了比亞迪M6的性能和優勢,據了解巴菲特此行在中國的全程座駕都是M6,而現在巴菲特一行人都已經在臺子的正前方就坐了,但是目前還沒有開始正式的發言。 (責任編輯:邵希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