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中國經濟網2010-09-29】"巴比"慈善晚宴今舉行 與受邀富豪簽保密協議2010年09月29日 07: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李嬌

"巴比"慈善晚宴今舉行 與受邀富豪簽保密協議2010年09月29日 07: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李嬌

 “巴比”慈善晚宴將於今晚(9月29日)舉行,然而蓋茨基金會北京辦事處一直對受邀出席慈善晚宴的富豪名單和晚宴地址保密,不僅不邀請記者參加,而且還與受邀富豪簽署了保密協議。

  不過,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提前在其微博上透露晚宴將在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舉行。

  昨日 (9月28日),《每日經濟新聞》記者來到了位於北京昌平區北七家鎮的拉斐特城堡酒店。該酒店毗鄰北六環,酒店主體坐落在3000畝主題公園內,現場十分空曠,入口處有保安核實進入的人及車輛的身份,外人很難進入,確實是一個舉辦私人宴會的適宜場所。

  記者設法進入了該酒店,感受到酒店為舉辦重要宴會做準備的忙碌氣息。“現在大家都在忙碌是因為領導說世界首富要來這裡了。”一位正在整修地面磚塊的工人說,“本來說上個月要來的,後來改成了這個月29日。你們今天能進來,明天就都進不來了。”

  此外,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朝陽昨日在其微博中稱,初定參加蓋茨和巴菲特在中國舉辦的慈善晚宴,並表示蓋茨和巴菲特來中國“勸捐”是媒體的誇大。(每日經濟新聞 記者李嬌鳳)

(責任編輯:袁志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