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世界新聞網2010-09-28】股神深圳行 自帶50保鏢

股神深圳行 自帶50保鏢
大陸新聞組上海28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September 28, 2010 06:04 AM | 2027 觀看次數 | | 2 | |
為迎接股神巴菲特一行的到來,深圳方面做足安保工作。據了解,安保工作由深圳市政府和國家相關部門負責。此外,巴菲特還隨身帶了50位保鏢,可謂戒備森嚴。

「瀟湘晨報」報導,神秘堪稱巴菲特此行的一大特色。據了解,巴菲特在深圳的隨行人員、隨行記者都不公開,他們會去哪些地方也不公開,就連華僑城洲際大酒店也和接待方簽下保密協議,在他們活動的區域內,外人無法靠近。


巴菲特入住並沒有包下整個酒店,除入住的樓層封閉外,其他的樓層還正常營業。但其入住的房間號碼、級別、安保等都不公開。


到27日下午來自美國、香港、大陸等各地的媒體以及一些巴菲特的粉絲,在比亞迪汽車2010年度(大中華區)商務年會的外面焦急地等候。「巴菲特從這裡進嗎?」大家彼此詢問,卻又無奈地搖搖頭。


為等待股神,媒體也相約分散開來,在會場的幾個入口守候,為的就是能夠抓拍到他入場的那一剎那。但是,直到下午4時半,才見比亞迪總裁王傳福和深圳市政府等一行人進入酒店,卻沒有看到巴菲特的身影。隨行的一位工作人員透露:「巴菲特已從特殊通道到酒店了」。直到下午5時多,巴菲特進入了會場,等候的人們才漸漸散去。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股神深圳行 自帶50保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