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財華社2010-07-15】【國際財經】美國白宮︰奧巴馬與巴菲特討論了有關就業問題

【國際財經】美國白宮︰奧巴馬與巴菲特討論了有關就業問題
2010/07/15 10:32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美國白宮周三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天同著名投資大師巴菲特在美國總統辦公室對奧巴馬的刺激經濟和創造就業的努力進行了討論。

美國商會指責奧巴馬政府和民主黨忽視創造就業,且其繁重的金融監管和稅收政策限制了經濟增長。美國將於11月份舉行國會大選,民主黨在這次大選中將面臨保持國會多數黨的挑戰,而共和黨一直試圖通過描述奧巴馬和其民主黨的反商業角色來獲得優勢。

白宮表示,奧巴馬總統同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商業領導人巴菲特討論了經濟形勢,並討論了美國政府同私人部門一起刺激經濟增長和創造就業的努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陸財華中國網 (http://www.caihuanet.com) 或財華香港網 (http://www.finet.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