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財經日報2010-07-13】巴菲特遭前員工起訴 被要求下台

巴菲特遭前員工起訴 被要求下台


評論 0 評價 未評價 (0) 致信編輯 打印 RSS 共享 字體大小:


2010/07/13 @ 08:55 am 香港時間首頁 >> 財經新聞 >> 时事

伯克希爾公司旗下子公司Forest River Inc.一位名為馬特(Brad Mart)的前任高管近期向法院表示,伯克希爾公司應該廢黜巴菲特該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職位,以證明伯克希爾公司在解僱他的過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在此次馬特的起訴中,伯克希爾公司被列為了被告之一。但是該公司向法院表示,其並沒有參與到針對馬特的解僱。同時,伯克希爾公司還向法院請求不要讓巴菲特參加法院的聽證。事實上,馬特所提出伯克希爾讓巴菲特下台的要求,也使得其與伯克希爾公司之間的矛盾進一步加劇。此前馬特曾指出,Forest River存在一系列的欺騙及恐嚇行為。司法界的一些專家指出,如果法院要求伯克希爾對巴菲特實施廢黜,那麼馬特贏得庭外和解的可能性將增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