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華爾街日報2010-07-08】巴菲特慈善午宴贏家身份猜想

2010年07月08日12:36
巴菲特慈善午宴贏家身份猜想

不管是什麼人﹐能豪擲260萬美元獲得與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機會﹐都不太可能跟“害羞”沾邊﹐然而奧馬哈先知第11次年度慈善午宴拍賣的贏家似乎就是這樣。


Associated Press
“併購看台”欄目的同事霍爾姆(Erik Holm)報導說﹐讓在eBay上贏得競拍者週四揭露自己身份的計劃被無限期推遲了。以往的贏家包括對沖基金經理──綠光資本(Greenlight Capital)的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以及赤子之心資產管理公司(Pureheart Asset Management Co.)的趙丹陽﹐後者在2008年以211萬美元贏得競標﹐創下了當時的最高紀錄。

那麼﹐贏得了這個在Smith & Wollensky餐館與巴菲特共進牛排午餐的機會﹐但又決定不在記者會上露面﹐此人有可能是何方神聖呢?本欄目有一些猜想……

*英國石油(BP)首席執行官唐熙華(Tony Haywood)忙於吸引阿布扎比進行投資﹐可能不會出席記者會﹐但他會出席午宴。

*蘋果(Apple)首席執行官喬布斯(Steve Jobs)甚至不知道該記者會﹐他的新iPhone沒有接到這個電話。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忙於宣佈他去哪支NBA球隊的記者會﹐但在預計價格令人震驚的合同上他確實需要一些投資建議。

讀者們:你認為這位神秘贏家會是什麼人?

Joe Bel Bru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