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中央社2010-05-28】巴菲特權力午餐將幫助救助更多饑民

巴菲特權力午餐將幫助救助更多饑民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28 15:58:38)華倫•巴菲特的慈善午餐拍賣將於6月6日至11日在eBay進行

舊金山--(美國商業資訊)--三藩市格萊德基金會欣然宣佈,傳奇投資人華倫•巴菲特將再次與他的eBay年度慈善拍賣得標者共進午餐。 此次拍賣的收益將歸格萊德基金會所有,該基金會從事助貧事業已達45年。

自從1999年設立這一拍賣活動以來,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得標價從2.5萬美元至逾2100萬美元不等。本年度的慈善拍賣競標期為太平洋夏令時間6月6日下午7:30至6月11日下午7:30。

格萊德基金會的創立者Cecil Williams牧師說:「我們非常感激巴菲特先生慷慨支援格萊德救助和扶持貧困及邊緣人群的行動。」

巴菲特先生今年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說:「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慈善捐款能夠發揮最大的作用。當你能找到一家像格萊德這樣卓有成效的機構,還有這麼一批人,你看著他們40年來一直從事這一事業,並且做得十分出色,那麼我認為,他們就是值得支持的人。」

得標者和他的7位朋友將與巴菲特在紐約市的Smith & Wollensky餐廳共進午餐。競標底價為2.5萬美元,所有競標者必須通過Cause Branded Social Media的專家Kompolt的資格預審。如欲參加資格預審,請造訪:www.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

這份午餐將列入www.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的eBay Giving Works。eBay Giving Works計畫利用eBay的9000萬活躍社群成員的力量,到目前為止已經在全球募集了1.91億美元善款,其中僅2009年一年就募集了5500萬美元。Smith & Wollensky的創辦人Alan Stillman向格萊德基金會捐贈了1萬美元,成為午餐場所的提供者。

格萊德位於洛杉磯生活最艱難的市區環境之一Tenderloin,從事助貧扶弱事業已達45年。藉由每年提供近100萬份食物、經營診所、提供低價房屋、青年就業培訓、格萊德教堂每週舉行的靈修等活動,深入到許多人的生活中。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拍賣的資訊,請致電415.674.6072或發送電郵至tthorpe@glide.org。如欲瞭解更多關於格萊德的資訊,請造訪www.Glide.or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格萊德基金會指定聯絡人
Denise Lamott, 415-381-8793
Denise@DeniseLamottP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