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南京日報2010-05-22】競拍“餐見”股神巴菲特 今年2.5萬美元起(圖)

競拍“餐見”股神巴菲特 今年2.5萬美元起(圖)2010年05月21日 14:14 來源:南京日報 黎史翔 王進雨

 段永平(步步高集團董事長)趙丹陽(“赤子之心”基金公司總經理)巴菲特歷年中標價製圖:楊智 單位:美元

  6月6日開始,為期6天

  想跟“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嗎?來eBay網參與競拍吧。

  美國葛萊德基金會介紹,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競拍將於美國當地時間6月6日(週日)7時30分正式開始,一直到6月11日(週五),起價2.5 萬美元,價高者得。

  這將是巴菲特第11次拍賣慈善午餐,其受益人為位於舊金山的非營利慈善機構葛萊德基金會,這家基金會的主要職能是為貧困人口提供食物、醫療和兒童保健服務、住房以及就業培訓服務等。

  該基金會負責人丹尼斯·拉莫特表示,參與競拍者首先要獲得社會媒體品牌公司Kompolt初審,之後才能到eBay網競拍,因此競拍者必須先登錄www.kompolt.com了解詳情。

  此外,拉莫特表示,由於競拍還未開始,現在一切只是在籌備階段。所以還不能得知是否有中國人參與此次競拍。不過,他說2008年的高價是由中國人創造的,因此他希望中國人能夠最後勝出。

  去年,加拿大財富管理公司Salida Capital以168萬美元的競拍價中標,贏得了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權利,低於2008年趙丹陽 211.01萬美元的中標價。  

(責任編輯:王炬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