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鉅亨網2010-05-04】巴菲特有意在日本進行大舉收購活動

巴菲特有意在日本進行大舉收購活動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5-04 14:29:42 

綜合外電5月4日報道,巴菲特表示,他計劃2011年3月訪問日本,希望旗下柏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開始在日本大舉收購。他一面也贊揚中國經濟增長大有可為。

巴菲特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現在到那個時候在日本會有收購的機會。他說,目前尚無將談成的交易。

將一起訪日的柏克夏的Eitan Wertheimer表示,巴菲特2010年也將訪問印度。

巴菲特談到中國時表示,中國“就經濟實力而言已開放”,漸漸成為“出現下一個比爾.蓋茨成功故事”的國家。

巴菲特已通過并購和入股投資中國大陸,其中對比亞迪公司持股10%。代表柏克夏兼任比亞迪董事的David Sokol表示,柏克夏仍會很長期投資這家混和動力車公司。

(孫海琴 編輯)

沒有留言: